欢迎您来到瑞安市实验小学网站!
 
诒善·致用——做实小优秀的教育者 ——记2019年瑞安市实验小学家长会

发布日期: 2019- 11- 22 访问次数: 字号:[ ]


为了进一步增强家校沟通,形成家校教育合力,瑞安市实验小学于1121日晚召开了2019学年度家长会。

瑞安市实验小学胡利盛校长、单秀华书记、蔡建平副校长、叶少勇副校长出席家长会现场,本次家长会有叶少勇副校长主持。

6:30,家长会正式开始。首先由胡利盛校长作《诒善·致用--做实小优秀的教育者》的主题报告。整个报告,胡校长围绕“诒善·致用”主题,回顾一年的收获,确定今后的工作方向,阐述我校的“通合诸科,陶铸人格”的品牌教育理念,介绍了我校的清廉党建、基因课程、校内外课堂大联合等项目,引领家长们如何带领孩子们真正走上爱阅读,如何提早规划美好人生,并对几项常规做了说明,提倡家校作面对面的交流,布置了走廊姓走,不奔跑;垃圾有家,丢进桶;仪表端庄,人人夸;练字阅读,不能忘;坚持锻炼,身体棒等五个校长作业。最后强调教师、家长及学生都要做到诒善——传承美好,弘扬文明;致用——知行合一,与时俱进。

 在接下来的分班家长会上,各班班主及科任老师任向家长介绍了孩子前半期来的学习、生活、纪律表现情况以及后半期家校要共同努力的方向,就如何落实家庭教育、安全教育、校长作业提出了要求,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、老师、子女的沟通,关注关心孩子,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。 

(来源:瑞安市实验小学 撰稿:蔡修为 审核:黄大国)
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 
主办:浙江省瑞安市实验小学 校址:瑞安市玉海街道衙后街25号(325200)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 后台管理
电话:0577-65659191 传真:0577-65636866 校长:项建达 校长信箱 开发维护:普望科技 电话:0577-66612687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