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瑞安市实验小学网站!
 
第一党支部开展“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日期: 2019- 11- 17 访问次数: 字号:[ ]


第一党支部开展“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”主题党日活动

   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:加强纪律教育,强化纪律执行,让党员干部“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”,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。

    11月13日下午,瑞安市实验小学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校五楼会议室,进行了以“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”主题党日学习。

    活动伊始,支部书记潘瑞眉同志上党课,主题为“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”·确保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”主题扎扎实实落到实处的党课。她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,语重心长地指出党员教师要在学懂、弄通、做实上下功夫,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。

    接着,支部开展党章党规、十九届四中全会《决定》专题学习,每位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,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,检视问题。鲁周璇、李海晓、王文婉、蔡修伟等党员积极交流发言,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,同时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,相互咬耳扯袖。

    随后,党员观看了《榜样4》。故事普通而不平凡,细微却令我们感动。“榜样”其实都是普通的个体,但平凡的他们却拥有不平凡的力量,他们敬业精业、勤奋创业、苦乐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在磨砺中进取、在探索中创新的精神意志拨动我们的心弦。在观后交流中,张蕾等同志说:我们要善于学习这些先进典型身上可贵的进取奉献精神,在平凡的工作中也作出不平凡的贡献;视频中他们用行动、牺牲和奉献诠释着什么是共产党员,他们身体力行,感动也感染着周围的人,我们将用爱的奉献给予这个社会更多的温暖、更多的正能量。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,全体党员对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,纷纷表示做合格党员必须要牢牢守住这个“底线”,对党敬畏,始终忠诚。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 
主办:浙江省瑞安市实验小学 校址:瑞安市玉海街道衙后街25号(325200)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 后台管理
电话:0577-65659191 传真:0577-65636866 校长:项建达 校长信箱 开发维护:普望科技 电话:0577-66612687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