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瑞安市实验小学网站!
 
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2周工作安排表(11.18-11.24)

发布日期: 2019- 11- 15 访问次数: 字号:[ ]


时间

           

负责科室

11.18

1.晨会期间举行升旗仪式。

2.瑞安市中小学骨干教师2018学年目标考核材料上交。

3.准备温州德育示范校评估材料。

大队部

校  办

政教处

11.19

1.各科室发送第13周行事历。

2.六年级课堂调研课(一)。

3.下午第一节科学校本教研活动,郑程老师上课,吴文钦老师观点报告。

校    办

教导处

教导处

11.20

1.六年级课堂调研课(二)。

2.下午第一二节,在五楼教师会议室举行三年级语文校本教研活动,胡小瑞上课,鲁周璇观点报告,请全体语文老师提前5分钟到五楼教师会议室。

3.下午放学前,上交《班主任德育工作手册》期中检查。

4.教师太极拳俱乐部报名启动。

教导处

教导处

 

政教处

工  会

11.21

1.上午第二、三节课召开校委会议暨校委心兰讲坛(主讲:郑智强)。

2.上午第一节,林宗钦老师在五楼电脑室上信息教研课,请有空节的综合学科老师按时参加。

3.下午第一节,吴森鹏老师在操场上体育教研课,请有空节的综合学科老师按时参加。

4.晚上6:30,召开一到五年级家长会。

校长室

教导处

 

教导处

 

政教处

11.22

1.下午3:40,召开教师会。

2.《瑞安市实验小学2020-2022年学校自主发展规划方案》完成定稿。

校长室

校  办

值周领导:叶少勇  郑智强           值周中队: 五(2)中队

11周记事:

1.1112日下午,2019年第二期环温行新闻采风活动走进我校。采风团来到我校校外实践基地,沿心兰书社、非遗馆、鼓词社、忠义街、利济医学堂、玉海楼的路线,考察玉海基因特色课程情况,心兰阅读、文化研学、鼓词体验、美术社、甲骨书法现场展示等活动给采风团留下了深刻印象。接着,一行人走进校园,先后来到国旗长廊、籀园、大队部、孙诒让大厅、南通道、创客室、舞蹈室、六楼大厅,观看该校红领巾社团与拓展课程的一系列表演与展示活动。百年老校以瓯派文化底蕴支撑的“玉海基因课程群”通合诸科、陶铸人格,让采风团赞叹不已。

2. 111314日下午,第一、二党支部分别开展“知畏惧、存戒惧、守底线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3.1114日,六年级学生参加学军实践活动。

4.1115日,胡利盛、章晖名校长工作室“新背景下的学校教育变革”专题联合研讨活动在五楼教师会议室举行,特邀浙江外国语学院(浙教院)肖远军教授作“新背景下的学校教育变革”专题报告。
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 
主办:浙江省瑞安市实验小学 校址:瑞安市玉海街道衙后街25号(325200)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 后台管理
电话:0577-65659191 传真:0577-65636866 校长:项建达 校长信箱 开发维护:普望科技 电话:0577-66612687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