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瑞安市实验小学网站!
 
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9周工作安排表(10.28-11.3)

发布日期: 2019- 10- 25 访问次数: 字号:[ ]


时间

           

负责科室

10.28

1.晨会时间举行升旗仪式。

2.下午1:45-3:20,在六楼阶梯教室举行校科技节“速度与激情(超级轨迹赛)”比赛。

3.一至五年级主科各组自行安排期中考试,样卷交一份给教导处林玲瑜老师。

4.“潜能生”志愿辅导活动。

大队部

政教处

 

教导处

党总支部

10.29

1.各科室发送第10周行事历。

2.“潜能生”志愿辅导活动。

校    办

党总支部

10.30

1.瑞安市假期读好书征文上交市里。

2.下午第二、三节课召开十月份党总支委会。

教导处

党总支部

10.31

1.上午第二、三节课召开校委会议暨心兰讲坛(主讲:孔银海)。

2.下午在五楼教师会议室举行四年级数学校本教研活动,蔡文翰老师上课,蔡展老师观点报告,请全体数学老师提前5分钟到达会议室。

校长室

教导处

 

11.1

1.上午,蔡文翰赴高楼参加经审委员培训及工会经费审计工作。

2.下午3:40,召开教师会。

3.瑞安市2019年课题结题和申报材料上交教科室。

工  会

校长室

教科室

11.2

1.厉丽平、鲁周璇、蔡修伟等三位老师参加温州市“点赞祖国”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。

工  会

值周领导:孔银海   黄大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值周中队:五(5)中队

8周记事:

1.1023日下午,我校组织全体教师集中五楼教师会议室观看《邵永银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》直播活动。

2.1024日上午,校委会举行心兰讲坛活动,教科室主任陈海华老师做题为《项目化学习:另一种学习的打开方式》的观点分享。

3.1025日下午,在教师会议室开展第三场“2019感动实小——身边的优秀党员之徐桂芬老师”优秀事迹宣讲会,蔡建平、梅美玲主讲徐老师的优秀事迹。
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 
主办:浙江省瑞安市实验小学 校址:瑞安市玉海街道衙后街25号(325200)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 后台管理
电话:0577-65659191 传真:0577-65636866 校长:项建达 校长信箱 开发维护:普望科技 电话:0577-66612687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