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瑞安市实验小学网站!
 
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8周工作安排表(10.21-10.27)

发布日期: 2019- 10- 18 访问次数: 字号:[ ]


时间

           

负责科室

10.21

1.上午晨会期间举行校运动会闭幕式。

2.党员干部谈心提醒活动(全周)。

3.下午1:45-3:20,在六楼机器人教室举行科技节“陀螺转不停”比赛。

4.我校部分教师参加温州市“点赞祖国”教师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,邀请曾晨老师过来指导。

政教处、大队部

党总支部

政教处

工  会

10.22

1.各科室发送第9周行事历。

2.一年级习惯专题调研暨随堂课活动(一)。

3.下午1:45-3:20,在六楼阶梯教室举行科技节“小车快跑”比赛。

校    办

教导处

政教处

10.23

1.上午晨读时间举行五年级英语书写比赛,驻班老师监考。

2.一年级习惯专题调研暨随堂课活动(二)。

3.上午9:00,在锦湖实验小学召开瑞安市2019年课题结题培训会议。

4.下午第一、二节课,在五楼教师会议室举行四年级语文校本教研活动,李海晓老师上课,肖峰老师作观点报告。

5.瑞安市第二十一届青少年科技节报名截止(创客教育作品展示评比)。

教导处

教导处

教科室

教导处

 

政教处

10.24

1.上午第二、三节课召开校委会议。

2.瑞安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报名截止(科技小发明、小制作、小论文、科技实践活动、科学幻想画)。

校长室

政教处

 

10.25

1.下午3:40,召开教师会。

2.开展第三场“2019感动实小——身边的优秀党员之徐桂芬老师”优秀事迹宣讲会。(主讲:蔡建平、梅美玲)

3.瑞安市第二十一届青少年科技节报名截止(Scratch编程、少儿“七巧科技”竞赛)。

校长室

党总支部

 

政教处

 

值周领导:陈立新  吴森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值周中队: 五(6)中队

第7周记事:

1.10月11日,瑞安市教育局办公室发布《关于2019年1-9月信息完成及得分情况的通报》,其中我校教育信息报道以总分67.5排在直属学校组第一名。

2.10月15日上午,浙广交通之声、温州日报、温州晚报、温州都市报、温州商报、瓯江先锋等媒体,组织部、宣传部及教育局相关领导来校采访了解校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和《党史今日》推送情况。

3.10月16、17日下午,第一、二党支部分别开展“对标‘五个够不够’·攻坚克难当先锋”主题党日暨党员示范课活动。

4.10月18日下午,在六楼阶梯教室举行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科普巡讲活动,北京专家郭耕为我校四年级同学作讲座。
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 
主办:浙江省瑞安市实验小学 校址:瑞安市玉海街道衙后街25号(325200)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 后台管理
电话:0577-65659191 传真:0577-65636866 校长:项建达 校长信箱 开发维护:普望科技 电话:0577-66612687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