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瑞安市实验小学网站!
 
温州市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采访活动走进我校

发布日期: 2019- 10- 16 访问次数: 字号:[ ]


10月15日上午,省、温州及瑞安的相关媒体记者,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林献忠和瑞安市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宣传组相关领导一行16人来校采访,了解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及《党史今日》推送事宜。胡利盛校长、单秀华书记等校领导与党员代表随同参与。

校党总支书记单秀华介绍校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。单书记提出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,是全体党员、干部的终身课题。单书记立足“学党史阅今述、宣前贤树今我、改旧疾做今事”3大举措,介绍校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各项落地实践活动,如班子领导“六个一”活动、全体党员“落班互助结对”活动、党员“政治生日”庆祝活动等。学校通过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党史国家发展史、认真阅读新时期的新思想新论述,大力宣扬老一辈先贤的优秀事迹、努力做优秀的今日之师、今日之我,通过问题检视整改摒弃不良做法,做有利于工作推进、有利于人民、有利于集体的现今之事,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与教育教学活动深度融合,力求最终实现主题教育五大目标。同时,单书记还指出学校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,并提出解决方案。

而后,党员教师蔡玉盈介绍借助学校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《党史今日》推送情况。蔡老师介绍道,学校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,借助学校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,每日推出一期《党史今日》,通过盘点我们党98年奋斗过程中的大事要事,组织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史、理解党史,进一步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、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,并呼吁全校教师和家长不忘初心,“一切向前走,不要忘记走过的路”。


林献忠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内中共瑞安临时县委成立旧址、清廉廊厅、孙诒让文化大厅、校友文化走廊等有代表性的校园景观,并浏览校公众号《党史今日》栏目,翻阅党员教师《党章》书写练习本,无不称赞。

根据中央部署和上级要求,特别是在局党委和局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下,我校以班子领导干部为重点,在全校党员中扎扎实实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。主题教育从动员部署到现在,我校既切实做好规定工作,也积极创新,努力做出学校的特色。主题教育仍在向纵深推进,我校全体党员教师将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!

(撰稿:张亨妮   审核:单秀华)
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 
主办:浙江省瑞安市实验小学 校址:瑞安市玉海街道衙后街25号(325200)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 后台管理
电话:0577-65659191 传真:0577-65636866 校长:项建达 校长信箱 开发维护:普望科技 电话:0577-66612687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